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漫画│全职高手
原著:蝴蝶蓝
编绘:常盘勇者
APP:大角虫

掐指一算,距离上次更新恰好过去一周又一天呢~沉迷游戏于心不安的我决定过来混个更嘿嘿
说来惭愧,我15年入的全职坑,现在才知道全职居然已经漫改还连载了这么多……惭愧的我前天晚上一口气补完,看到了凌晨5点(。
这部漫画是绝对的诚意之作。
剧情忠于原作(忠的我觉得都不可能完结了(。
画风精致,人设用心
分镜我不懂,也不乱评价,总之看的很爽就是
还有更新准时
我认为这是一部挑不出错的漫画
不论作为漫改作品还是漫画,都是十分优秀的
可以说是大大超过了我的期待值!讲真当初听说要漫改时我还以为会是像龙族斗破一样主要面对中小学生的彩漫
总之没看过原著的不会一脸懵逼,看过原著的定会十分满意ww
强烈推荐

截图都是老叶的颜,老叶最帅,不接受异议(其实本来还有老叶的小腰,想想还是拒绝分享)
以及一张图看清主笔对蓝雨和尚庙的偏爱→_→

评论 ( 5 )
热度 ( 7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