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推文│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平台:晋江

状态:完结

其它:都市灵异,恐怖,无限流,女装大佬


不皮会死病娇攻阮南烛X一起皮的沉稳受林秋石


在这个世界上将死之人有可能会被拉进了一个神秘走廊,走廊里有十二扇门,门里是充满了鬼怪的灵异世界,通过门才能暂时逃离死亡,但只有通过第十二扇门才能完全逃离死亡

先说一下,设定有趣文笔不错,有点烂尾但还好,恐怖感不错,基本没雷点

感情线就是男主是个好人,然后就被女(bu)装(ming)大(sheng)佬(wu)他老攻相中了,谈恋爱顺便过门。对于男主被相中的原因我倒是没什么意见啦,感觉最近是不是挺流行这种比较杰克苏的原因,最近看的几本都这样

这篇文只看结尾对我来说绝对是烂尾的,但是加上番外这个故事就还算完整,虽然关于门还是没有解释清楚

单从副本来说我是不太满意的,我想看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死万的副本基本只是一段片段,无头无尾,背景草草带过。举个栗子,恐怖片场的副本是把一个故事的起因发展结果全部摆出来的,即使故事没有完全讲清楚,也是像系列电影一样讲清了这个部分的故事,地球上线的副本虽然也是小游戏,但游戏是建立在黑塔世界上,npc之间有着完整的联系。看习惯了这种副本,死万这种单纯过关不求甚解的副本就觉得有点潦草了

配角挺惨的,赚足了眼泪,大部分是闯门失败,少部分是闯门时被人陷害,但门的存在本来就是奖励,活下来是赚了,死了也是正常

嗯不过话虽这么说吧,其实这篇文并没有让我共情,就比较难对书里的角色有什么感情,所以更加关注文风剧情,从这两方面看来这文还是不错滴,总之对我来说中等吧,毕竟剧情向无限流这种本来就挺难写的,特别是这种重感情描写的


评论
热度 ( 4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