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扫文│大宋小吏

大宋小吏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机智淡定受云雁回×少女攻赵允初

看过作者以前的小说应该就能猜到这部是个什么调调了吧
苏且爽,金手指也有,但是全程无雷点
说实话看雁哥儿一点点改变宋朝还是很爽的,十分满足了现代人的自豪感,特别是做菜那部分,看的口水直流呀ww
如果没有赵允初的话那就更好了
作者对于感情线的处理真是太僵硬了!不如没有!
我并不反感少女攻,某些时候还会觉得特别萌,然而这个赵允初真的……
作为攻他真的不合格,太没担当了吧!从头到尾,我就说他除了家室和力量有哪一点哪一点比得上雁哥儿?!
中间被雁哥儿拒绝后那会,我以为会黑化增加一点强势感,但是莫名其妙到一起后居然比以前还傻白甜?!EXM?!少女攻也不是你那样掉金豆豆的吧,连啪啪啪也是雁哥儿一手安排也是没sei了!
如果不是文案上写着‘主受’我还以为雁哥儿才是攻方!
这篇文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感情线了,真的,但是这也算不上是个雷点,个人意见
大长文,文荒可撸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