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推文|小丑游戏

作者:肥瓜
状态:连载中,200章+
平台:起点
其它:恐怖,scp,血腥,小丑,无女主

被年糕太太推荐,虽然马上就是期末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追完了更新(。
故事背景在现代,这个世界会莫名出现各种具有异常能力的物品和人,而主角所在的组织就是负责收容这些异常物品,维护世界稳定。而明显的,这个组织收容异常物品也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主角陈笑在意识苏醒后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拥有的知识,对自身一切信息都不知情,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从组织的小白鼠成为了组织的外勤人员,也就是负责收容异常物品的工作人员。
主角陈笑丑,是个精神病,但是他聪明的可爱!嗯把主角的形象想象成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应该就差不多了。主角的聪明大概和福尔摩斯差不多。陈笑人生唯一的追求就是有趣,他的道德观和人类普遍的道德观不同,在就是说他可以为有趣做出任何事,而刚好,收容异常物品就足够有趣。
目前在讲主角收容异常物品+探查自己身上的秘密。看主角收容异常物品很有趣,我大概知道scp是什么,但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每个异常物品我都觉得很新奇,童话那一段真的十分毁童年啊,但是猎奇的有趣hhhhhh
作者文笔ok逻辑ok,一口气看下来很流畅,两次精英博弈虽不明但觉厉(智商不够),就是描写肥宅那一段稍微有点emmm……世界观正在铺展中,感觉后面会非常精彩(如果不坑的话),超级期待了!

以下涉及剧透

陈笑身上发生的事和组织有非常大的关系,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和组织对立🤔
陈笑身上除了自身的人格(?)之外还有两个东西,一个应该是‘疯狂’的具现化,它一出现或者稍微冒出点苗头就会让陈笑陷入‘发病’状况,甚至造成传染性大范围伤亡,目前可以确定这是组织的锅;另一个是‘理智’或者‘思考’?应该是‘疯狂’的对手,目前负责看守它,会帮助陈笑,偶尔的偶尔才会出来(至今好像才出现过一次),应该也是组织的锅。
有点想看陈笑怼组织www但是陈笑目前真的太弱了,而且现在进度应该还是前期的前期,总之看作者是什么安排吧,超期待后续

评论 ( 9 )
热度 ( 1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