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待补目标│漫画

漫画│列一下最近想推的漫画吧,最近都在啃老本,毕竟已经懒癌晚期,一定会补详细的😂

腐男子的高校生活
我家魔王不咬人的
告诉我!辣妹子酱
半田君传说
今天开始做魔王
魔界王子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事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千年迷宫之七王子
洁癖男子!青山君
饭沼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
神之塔
地缚少年花子君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欲鬼
B之餐桌
勇者互助公会
吸血鬼图书馆
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
被称为神的吸血鬼
工作细胞
妖怪公寓里优雅的日常
日常幻想指南
芦屋的猫
大江户妖怪瓦板

……
列完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跳的坑这么这么这么多
还不包括很多国漫[摔

评论
热度 ( 7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