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备份│好想告诉你
关于#好想告诉你#
又名#好想急死你#(×)
关键词:少女  校园  恋爱  治愈  HE
版权:腾讯

感想:
这部动画绝对是心目中少女漫前三
但是完全不想再看一遍_(:_」∠)_
我觉得副标题已经可以说明我为什么不想再看一遍了。
椎名老师用非常细腻柔软的笔触描绘了少年们的感情。爽子因为厚重的黑长直和莫名的气场一直被误认为“有灵力,对视三秒以上会倒霉的贞子”,因此直到遇见千鹤矢野还有风早之前一直是孤单一人,而故事便是从爽子与爽朗的风早相遇那刻开始的。
作为看客的我们虽然很多时候都想直接冲进去代替爽子/风早告白或者直接把他们的头按在一起,但“好想急死你”的“急”却并非毫无意义,抑或这就是本漫的一个看点。
爽子自小没有朋友,直到遇见千鹤矢野后才尝到友情的滋味,直到遇见风早才明白恋爱的味道。所以她对这得来不易的友情爱情都特别特别的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但友情与爱情在有些时候又是需要勇敢与直白的。看着爽子一步一步学会友情学会爱情,虽然“急”,但这种“急”也是必不可少的。
看这部动漫时,少年们之间纯粹的爱与友情,真的很容易想起当初被遗忘的少女心啊!只是我没有爽子那么好,也没遇见风早这么一个男生。

好了其实以上关于《好像告诉你》的推荐都是我胡戳的,有什么不对告诉我就行,毕竟我高考作文30分XD
但是就算我胡戳但这部漫画真的真的炒鸡好看啊!少女心满满啊!真的至今就看过这么一部这么少女的漫画!
看了这么多动漫,从来从来没有一个像风早这么标准的暖男!我觉得他简直是所有女生的男神啊!要是我能遇见风早这样一个男生我绝对立刻嫁他!
然后这部动漫的副CP也非常的有爱!最喜欢龙和千鹤这一对,虽然是因为龙的发型和颜啦XD
最后看完两季,有句特别想说的话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

*漫画虽然腾讯版权,但是要!钱!想看漫画的去贴吧
*动画可去bilibili,无广告

评论
热度 ( 14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