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扫文|弃|偷脸

作者:王大锤子
状态:完结
其它:刑侦,悬疑,血腥,天然基,无女主

一个简单的repo,78章弃
冲着gay里gay气的恐怖剧情去的,基是的确基,但是被逻辑硬伤劝退了
这是连环杀人案哎!还是超级恶劣的性质!怎么每次有重大发现就只让嫌疑人主角和一个心理学刑警去???是不是有点奇怪???作为警察有发现不是应该第一时间报告给上级或者叫同事吗?为啥是扯着男主跑到案发现场去?
还有男二总是神奇的出现又神奇的消失,能不能解释一下原因,我知道男二厉害但是这些小细节总是被略过真的让人很难受,柯南里面就算方法奇葩也还是有的
而且警方真的被弱化的太厉害,你说你一个两个三个打不过也就算了,人海战术总是有的吧?而且在一个应该被围住的犯罪现场,在那么多人的眼皮子底下!让一小姑娘逃走了???exm???
真的智熄
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你把警方想的太弱,总之我觉得不ok
另外这是一本刑侦向小说,没有灵异内容,恐怖气氛营造的不错,节奏把握的也还好,血腥内容有些多,食人分尸都有的,其实要是不介意我特别介意的警方被弱化这一点还是可看的,主要是我雷点有些奇怪吧……
还有男主有一点特不好,就是对女性的描述,特别是女法医,什么大屁股,恶,我毒点算高的了,还勉强可以忍受。男主目前看来挺弱的,特别被动,不是被救就是被坑,基本毫无反抗能力
对了,据说结局特别坑

评论 ( 5 )
热度 ( 7 )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