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漫画│记录01

突然记录一下最近看的漫画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今日开心来源,超搞笑的日常哈哈哈哈哈哈,十分gay里gay气,我简直要怀疑作者以前画过耽美
地缚少年花子君:糖里夹刀,球球别在虐花宁了呜呜呜呜!画风有点特别,很可爱很好看,花子君和宁宁都是小天使!
彩子_黑/白:恐怖漫画,稍微有点血腥,但是可以接受,画风不错,剧情一般,彩子男朋友真是个大猪蹄子!看前面还以为他又多深情呢,呕
魔法少年 夏树X兔:夏树好可爱!!!王子这个大猪蹄子guna!!!不准亲夏树!!!
咒术回战:热血少年漫,jump标准男主,剧情很不错。前传是个短篇,乙骨主角,很好看。话说回来宿傩真的是不按套路出牌,虎仗这次被刺激的够狠,顺平不会就真这么死了吧,别啊,还以为队友能喜加一……娜娜明居然把必死flag给折了,真厉害,感觉以后应该也不会很容易死了吧。然后新出场的那个反派,能力太恐怖了,被他当做实验品的家伙真的惨,肉体被扭曲成那种样子,意识居然还存在,哎。
一拳超人:过渡章,flash他们村里人起名字好杀马特啊。老师依然没出场

评论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