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推文丨天工

作者:沙包
平台:纵横
其他:无女主,重生穿越,都市,文物修复

典型的男主文,通篇无尿点,看着男主角从没名号的小透明一步步走到文物修复这个行业的巅峰真的特别有成就感,主题是文物修复,可以看得出来作者有很用心的查找资料,然后也是非常正能量的一本书,看着非常开心,花了三四天一口气看完,感觉眼睛都花了。
主角苏进是个温柔谦虚又有自己的理念和执着的人(好像没表达清楚,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非常喜欢这一挂的男生,很有安全感。男主角三观十分正,他带着先进的理念和技艺重生到一个文物保护还在摸索中的世界,在发现了这一点后目标就立刻确定了,他要改变这一行业的现状,他要拯救那些文物,然后在各种机缘巧合中,他以精湛的技艺和人格魅力,在众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一步步朝着这个宏大的目标前进着,当然最后他也成功了。
好了剧情大概就是这样,语死早的我也不会很好的概括,看的时候非常激动,但是一写推荐就萎了(。
总之看了不吃亏看了不上当!
大苏和谈总的CP真的超好嗑!那种老夫老妻间的默契啧啧啧!简直让我怀疑是官配,可惜作者给谈总的出场机会太少了!
然后觉得大苏和蒋志新和何三和周离之间的感情其实都可以再发展下的!但是作者总是点到即止……明明开头时蒋学长对大苏的感情辣么激烈,后来收入旗下就泯然众人了,啧。
大苏和他家人之间的感情也算是本文的一大亮点吧,特别是他逗逼的爸爸,本来以为孤儿只是男主文的一个设定,没想到居然发展成了我喜欢这篇文的一个原因
就是感觉作者写的有点急,有些可以展开的地方都草草结束了,就让我总是觉得作者是不是写着写着就忘记了一些角色和设定。
总之还是非常推荐大家去看一看的!

对了补充一点,这篇文还是有点言情线的,可惜妾有情郎无意,大苏只爱文物╮(╯_╰)╭而且那个女孩子在表完白后好像就被作者遗忘了

评论 ( 15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歧 | Powered by LOFTER